Categories: iOS App

陳冠希不玩相機!轉型涉足手機遊戲市場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陳冠希老師拍照技巧了得,令他成為世界華人焦點。雖然他目前退出了幕前工作,但仍然對手機所帶來的方便念念不忘,在手機界上發展。早前由陳老師創辦的服裝公司 CLOT 近日便推出一款 Super Brothers 動作過關遊戲,現在大家更可以在 iTunes Store 上免費下載。

 

《Super Brothers》由 CLOT 及 Adidas 合作一起推出,目前只在 iOS 平台上推出。遊戲中可以扮演陳老師或MC Hotdog,一路過關一路冒險,到處均可以見到 Adidas 的 Logo,還有陳老師及 MC Hotdog 的頭像。遊戲難度也由淺入深,不斷打倒敵人過關便可,更有機會贏取他們的親筆簽名 CAP 帽,想一睹陳老師的風采就不要錯過了。(不知道遊戲內會否有特別版閃卡玩隱藏關卡呢?)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uper-brothers/id597343557?mt=8

 

來源:itunes store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