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Samsung 智能手錶 Galaxy Gear「實物」曝光?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上月流出了 Samsung 智能手錶 Galaxy Gear 的專利圖,據知過兩日會在德國柏林正式發佈,但疑似的實物圖已經曝光!死對頭 Apple 和 Sony 都會推出智能手錶,Samsung 當然也要加入戰團。不過今次的規格、設計等資料都很保密,到了發佈前夕終於有疑似實物圖讓大家看看,你也有興趣入手嗎?

之前看專利申請圖時很多人都估有可彎曲屏幕,不過在曝光實物看起來就不太可能。Gear 配備了 1 個四方的 OLED 3 吋屏幕,不過錶面卻是長方形,上下邊位又大又闊,戴上手看來很大似的。顏色方面也是很基本的灰和黑,外型不夠吸引。

▲ 可配搭一些健康 App 使用。

▲ 可以用藍牙連接其他銀河系的手機、平板和其他 Android 裝置,錶內也有 Wi-Fi 可上網。

▲ 400 萬像素的鏡頭在錶帶上,另外也可快速開啟 Apps。

來源:venturebea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