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0 免費試用 amuse A.L.U 尊貴鋁合金充電器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市面上大部分的外置充電器都是塑膠外殼的,各位Unwire讀者想唔想試用金屬質感的外置充電器?用起上黎都夠晒 PRO!代理商現送出多件amuse A.L.U 外置充電器等你可以拎出街威威,亦為了讓大家感受產品好處,大家只要發揮創意,按下方進入 FB APP 寫下希望使用 Amuse A.L.U的原因 ,被我們選中答得最好的多位讀者們就可免費獲得Amuse A.L.U一件,以下有產品更多資訊:

著名手機配件品牌amuse 一向以色彩繽紛形象示人,為手機的周邊配件帶來不同驚喜。最近amuse 在產品設計上再下一城,特別推出A.L.U 系列,帶來藍黑及銀白兩色的鋁合金充電器,線條簡潔卻尊貴優雅,勢必成為專業潮流首選。A.L.U採用CNC技術鋁合金外套,配合成熟的規格,以 5000 mAh Li-Polymer鋰聚合物電池,配備1.5A輸出率,為你度身訂造出高效能的充電器,加上機身輕薄只厚9mm,攜帶方便,外形與規格均達至最高境界,讓你輕輕鬆鬆上街去,貫徹「專業」、「成功」的新形象。

高容量配合簡潔外型 完美塑造專業形象

全新的amuse A.L.U 配合先進技術,把充電器的功能推至極點。充電器配備5000mAh的電量,大約足夠一部iPhone5完成兩次充電。A.L.U的設計捨棄傳統按鈕設計,以不同格數的白色燈顯示電量,突顯其尊貴非凡之處。充電器配備藍黑色和銀白色,簡潔利落的造型散發時尚專業的氣息。

獨特Smart Charge 帶來簡潔設計

一直以繽紛顏色示人的amuse,今次搖身一變走尊貴優雅的路線,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驚喜滿分。配上amuse A.L.U獨特的Smart Charge設計,只備有一個Micro USB接觸位,成功簡化了充電器的介面;而配備的兩條USB接駁線,可分別連接手機及電腦,輕鬆進行輸入和輸出電源,令用家更得心應手,從此充電的過程變得更便利輕鬆。

顏色選擇:藍黑色、銀白色

價格:HKD $468

 

[button color=”red” size=”big” link=”https://www.facebook.com/unwirehk/app_105902899580244″ target=”blank” ]按我參加 (不支援流動版 FB)[/button]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