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蹺線更方便.SwitchEasy TANKS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外置充電池你同我都有用,但有無發現 USB 線很難收藏呢? SwitchEasy 最近推出 TANKS 外置充電池,特色是採用望遠鏡設計方便藏起線材,經常忘記帶線的你會喜歡嗎?

望遠鏡外型設計

SwitchEasy TANKS  外形仿似望遠鏡,中間凹位設計能方便整理充電用的 Micro USB 線,外殼配有防撞防跌的橡膠物料,體積輕巧方便攜帶。TANKS 內建 6000mAh 容量電池,可為 iPhone 5 完整充電 4 次,提供 1 個 USB 最高 2.1A 輸出,能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充電,透過機身的 LED 顯示燈用家就可知所剩下電量。

充電、電筒一物二用

SwitchEasy 另一款外置充電池 ER (EMERGENCY),顧名思義是針對緊急情況下充電,備有 2800mAh 容量及 1A 輸出,機身獨特十字型電量顯示燈能以不同顏色燈號顯示不同電量狀態,加上提供 LED  電筒隨時為用家帶來照明服務,一物二用。

查詢: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電話:2395 3913

TANKS 價格 HK$498

ER 價格 HK$298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