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下一代 Canon EOS-M 將會有兩款型號,售價更相宜顏色選擇更多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Canon 在無反相機市場只有一部 EOS-M 試水溫,但積極性欠奉,只有近期的減價較為進取。消息指 Canon 將於近期會為 EOS-M 推出二代目產品,並會有兩款不同型號設計,而顏色也會有更多選擇。

Canon 的第一款 EOS-M 無反相機,是最後一間相機廠商推出有關產品,但其銷量只是一般,只在近期的減價中才能吸引用家,除了對焦速度有待改善外,沒有反「芒」設計也是致命傷之一。消息指 Canon 將會在第二代 EOS-M 中將會變得較為進取,預計會有兩款不同型號針對不同市場。其中一款將會內建 EVF 功能,另外也會有更多的配件作配合,如新的外置 EVF 及閃燈等,也會推出另一支較長焦距鏡頭。預計兩款 EOS-M 將會較第一代 EOS-M 初推出時便宜,而顏色也會有更多選擇,不知道大家又期待她會有什麼新功能及設計呢?

來源:canonrumor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