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正在測試 6 吋裝置,會是下一代 iPhone 嗎?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即將發布 iPhone 5S 及 5C 兩款新手機,下一代型號相信也正在同步研發之中。有消息指 Apple 內部正在測試 6 吋屏幕機種,有機會是下一代 iPhone 或其變種的原型機。

 

根據華爾街日報 Ian Sherr 在 Twitter 上發布的消息指出,Apple 正測試 6 吋裝置,他指出可能會是另一款大屏幕或下代 iPhone 也不定,而 Apple 內部亦正在測試其他不同大小屏幕,由 4.8 吋至 6 吋不等。目前 iPhone 最大只有 4 吋屏幕,而其他廠商已出到 6 吋以上,如果需要使用 iOS 平台確實選擇不多,所以未來 iPhone 會有更大屏幕的機會很高,但 6 吋是否真的合適?也會否因 Apple 效應而令 6 吋變成主流呢?

來源:neowin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