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時尚個性!SOMiC London L3 耳筒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耳筒聲靚人人均想擁有,有美感的造型更能加分,但兩者均齊備大家會即時想到價錢不會便宜,除了今次介紹的 SOMiC London L3 耳筒。

時尚顏色配搭及設計

SOMiC 所推出的耳筒質素向來不錯,售價也十分相宜。London 系列耳筒以時尚款式見稱,全部均由設計師 George Mathew 旅行時所得的靈感設計。London L3 以鐵銀灰色耳筒撞扁身 TPE 紅色線材去配搭,看上去更有質感及前衞,穿著黑色衫時更能凸顯其美感,感覺也更加年輕。

▲ 耳筒採用了鐵銀色設計,配上扁身 TPE 紅色線材,感覺更加新鮮。

▲ 為方便用家聽歌時可隨時通話,中間位置按鍵按下後可直接接聽電話,並有收音咪功能。

10mm 動圈單元設計

London L3 以 10mm 動圈單元設計為賣點,較一般的 6mm 至 8mm 來得要好,可說是落足料。動圈的好處是各方面均較為平均,而 London L3 表示研發時再經過特別調製,令低音更加有力度,音場及空間感均有所提升。另外 London L3 也採用了反號角導嗚管技術設計,減低高中低音的斷層情況,再配合 24K 鍍金插頭,耐用性更高。線材中間部分有個簡單的按鍵方便作通話用途,聽音樂時也不會錯過任何來電。

▲ 採用了 24K 鍍金插頭設計,耐用性更高。

▲ 包裝內所附送的配件,方便隨時更換合適自己的耳塞及攜帶外出。

試後感

小編以彭羚與黃耀明合唱的旋渦去試聽,發現 SOMiC London L3 比起想像中要好,各方面均十分平均,但中高音則略為薄弱,可能煲返數十小時後會好一點。以 $218 價錢有超過 $500 耳筒的表現,同級中可以說是別無他選。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售價:$218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