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FA 新機試玩】11 吋 1080p Win 8 平板.Sony VAIO Tab 11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Win 8 推出後好多廠商都推出使用該系統的平板,但 Sony 直到今年 IFA 才推出首台使用 Win 8 的平板 - VAIO Tap 11,號稱同類產品中最輕薄的它究竟還有其他賣點嗎?想知的話就要留意以下試用感受啦。

Win 8 版 Xperia Tablet Z?

作為 Sony 首台 Win 8 平板的它,小編第 1 眼以為它是 Xperia Tablet Z,不過它較圓滑設計而且膠感較重,擁有 11 吋熒幕的它重量感覺上跟 9.7 吋的 iPad 差不多。它雖十分輕薄但機身已整合 USB 3.0、讀卡器及 Micro-HDMI 端子,機背還有支架令它企起來使用。你除可用屏幕觸控及附送的超輕薄鍵盤進行操控外,還可用 Stylus 進行書寫及繪畫。它採用 Intel 第 4 代 Core i5 低功耗處理器,使用時在超薄的外殼下只感到微暖,暫時未見「辣手」情況,但效能比市面不少使用上代 Intel Core 或 Atom 處理器產品好。

▲ 似曾相識的開關及音量鍵設計,令小編差點以為是 Xperia Tablet Z 喔。

▲ 機身旁邊收藏了 USB 3.0 及 Micro HDMI 端子。

▲ 機背頂部內建喇叭及 Exmor RS 相機鏡頭,可用作拍攝相片及影片。

▲ 機頂內藏 Micro SDHC 讀卡器和 NFC,方便與手機配對及傳送資料。

▲ 機背附設支架讓它企起來方便用家睇片及配合鍵盤使用。

▲ 超輕薄鍵盤附磁石扣設計,鬆開便會自動開關設計十分人性化。

▲ VAIO Tap 11 與鍵盤疊起來仍然非常輕薄,非常方便攜帶。

▲ 機內搭載 Intel 第 4 代 Core i5-4210Y 低功耗處理器及 4GB RAM 等規格,操作尚算順暢。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