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機攻略】教你搶先預訂 iPhone 5s/5c、Note 3、G2、Z1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數新 Smartphone 的話上星期有 Sony Xperia Z1 及 Samsung Galaxy Note 3,今早有 Apple iPhone 5s 及 iPhone 5c,今年新機可話塵埃落定,心急想換機?各大網絡供應商已開始推出預訂計劃,唔想執輸就更小編教你兩招喇!

3  填 Form  訂 iPhone  (選項 iPhone 5s / 5c)

3 HK 今早在官網已提供訂購 iPhone 5s 及 5c 的服務,大家只須填寫表格及取貨地點即可,但要留意欄目有新上台或現有客戶的選項,故此舊客買機機會應該較大吧!

按此瀏覽

SmarTone 「呃」Like 取 RED Pass (選擇不詳)

SmarTone 不像 3 HK 有表格給大家填寫,而是叫大家申請 RED Pass,你要在 Facebook 先 Like 了 SmarTone 才可登記,而表格中沒有機種選項,完成後純粹說有消息就通知你,感覺不太爽吧!

按此瀏覽

one2free 隱藏的表格 (選項 iPhone 5s / 5C / Note 3)

one2free 同 3 HK 一樣有提供表格及大家填寫,但表格可在 Facebook 找到 (官網仍只是訂購 iPhone 5),簡單填寫個人資料及選擇有興趣機種包括 iPhone 5s /  5c / Note 3 等,感覺相對實在。

按下

PCCW-HKT  訂盡最新 Android 機  (選擇 Note 3 / 4G Xperia Z Ultra/ LG G2 / Xperia Z1)

PCCW-HKT 一向沒有針對新 iPhone 的訂購,但網上仍提供表格給大家預訂 Note 3、LG G2 及 Xperia Z Ultra (4G 版) 等機種,是 iPhone 以外提供最齊 Android 新機的供應商,而且成功購買與否,登記資料後都可獲贈 PCCW-HKT 30 分鐘 Wi-Fi Pass 1 張,買唔到都有紀念品幾吸引喎!

按下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