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極薄、高電量、同時為 2 件裝置充電.aMagic MagSkin-I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朋友們都說日日都要帶便攜式充電器出街,所以對款式都開始有要求,aMagic 的 MagSkin-I 便攜式充電器應可滿足到鍾意 Smart 的用家,可為 iPad、平板、智能手機和 iPod 等流動裝置充電。它是個超薄的便攜式充電器,尺寸跟 iPhone 5 相約,全金屬外形甚為討好。

香港設計!尺寸跟 iPhone 5 相約

它由香港設計而尺寸跟 iPhone 5 相約,用慣 iPhone 5 的小妹覺得它的手感不錯,放入包包亦很方便。小妹的手袋內已有不少化妝品,所以不太喜歡帶太重的便攜充電器,MagSkin-I 都算輕巧不會令包包變得太重。

尺寸、厚度和 iPhone 5 差不多,相當便攜。

電量高又可快速充電

它的電容量為 6500mAh,有雙 USB 輸出 (提供 2100mA 輸出可為手機怏速充電,甚至為平板充電) 和電量指示燈,隨充電器配送 Micro USB Cable、30-pin 連接器、及小袋 1 個,用 iPhone 5 的朋友就要自備 Lightning 充電線啦!值得一提的是它有黑灰、銀白、彩藍、粉紅及幻紫 5 種顏色可選擇,相信可照顧到不同喜好的用家。

全機得 1 個制,使用簡單,小妹都識用。
雙 USB 輸出及 1 組 Micro USB 接口,透過 2100mA 輸出為手機甚至平板電腦充電。

查詢:Alris Technology Ltd (2274 2222)

售價:HK$399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