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閃燈 Hammerhead 為單車加入導航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人喜歡將手機安裝在單車龍頭或手把,方便導航。但望著手機屏幕始終對踩車安全有影響,於是有公司設計了 Hammerhead,一個連接手機的 LED 導航器。

將 Hammerhead 跟 Android 或 iOS 的專用手機 App, 透過藍牙連接後,Hammerhead 就會以 LED 燈指示方向。防水的 Hammerhead 除了提供導航外,還有一盞車頭燈和兩盞側燈,每次透過 microUSB 完成充電,Hammerhead 可以使用 20 小時。而專用 App 在導航以外,還可以讓其他單車愛好者分享好的路線和景點。

Hammerhead 現在集資網站 Dragon Innovation 募集資金,每個 75 美元(約 581 港元)的 Hammerhead,如果集資成功,將會在明年 5 月正式推出。

來源:Hammerhead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