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Fixit 爆 iPhone 5s 記憶體容量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Apple 跟其他手機廠其中 1 個比較明顯不同之處是,比較少提及裝置的詳細硬件規格,例如只會告訴你 iPhone 5s 改用 64bit 的 A7 處理器,它的時脈、處理核心數量等就隻字不提,以拆機聞名的 iFixit 近日就為大家解構 iPhone 5s 內置記憶體容量。

Apple 極少提及 iOS 裝置內置記憶體容量 (即 RAM),在早前的發佈會中 Apple 亦沒提及 iPhone 5s/5c 的記憶體容量,只提及 iPhone 5s 所用的 A7 處理器,是 ARM 架構首款 64bit 產品,近日 iFixit 表示由 Apple A7 處理器幻燈片上找到記憶體資料。iPhone 5s 所用的記憶體雖是特別定製,但在 Samsung 官網上仍可找到型號相近產品,因而推斷出 iPhone 5s 只內置 1GB RAM (即跟 iPhone 5 一樣),遠不及現時 Android 裝置的 2-3GB RAM。

來源:ifixit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