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Pad mini 2 真的會有香檳金色 + 指紋識別功能?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Phone 5s 新增香檳金色,令到原本色調平淡的 iPhone 再次熱鬧起來,似乎這股熱潮有增無減,更有機會在即將推出的 iPad mini 2 上出現。根據國內 ZOL 平板電腦論壇的網友相片暗示,iPad mini 2 可能更會與 iPhone 5s 一樣,具有指紋識別功能,如果屬實的話相信會是繼 iPhone 5s 以外近期另一款可能受歡迎的 Apple 產品。

iPad mini 推出已近一年,並受歡迎程度更勝「大佬」iPad,不過欠缺了 Retina 屏幕支援,不少果粉認為還「差一點」。傳聞 iPad mini 2 將會升級至 Retina 屏幕,與 iPad 看齊,另一邊廂要增加 iPad mini 2 的吸引力,就是像 iPhone 5s 般引入其他顏色,還有新加的指紋識別功能。當大家還在想這可能是不太可能的新設計,原來已是近在眼前,有國內網友就放出疑似 iPad mini 2 的實機相片,暗示出 iPad mini 2 就是追加了 iPhone 5s 的特色功能。既然 iPad mini 2 會有此設計,不知道 iPad 5 又會如何呢?而這股金色熱潮又會甚麼時候爆破呢?大家拭目以待。

來源:donew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