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iOS 7 Tech Talk 上海都有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將會在三藩市、紐約、東京、上海、柏林和倫敦舉行 iOS 7 TechTalks,讓參與者可以對 iOS 7 的開發和編程有更多認識。

Apple 首次將類似活動分成 App Developer Day 和 Game Developer Day 兩日,因為 Apps 和遊戲開發所探討的內容和課題並不一樣。Apple 限制了開發員只可以參加當中一日,不可以同時報名參加 2 日的 Tech Talks。另外,報名的人士需要年滿 13 歲。

有別於 WWDC,iOS 7 Tech Talk 將會以抽籤形式,而非先到先得方式報名。每場 Tech Talk 約招待 400 名參加者。活動由 10 月 8 日起在三藩市展開,亞洲區的 Tech Talks 分別會在 11 月 6、7 日和 12、13 日在東京和上海舉行。Apple 亦會在 12 月 18 日最後一場 Tech Talk 完成後,將活動的視頻上載。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