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求婚大作戰竟遇到憤怒婆婆!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求婚以前可能只是跪地送花送戒指,現在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上天下海層出不窮,要贏得對方的首肯,總要花不少心思。在美國有人在棒球賽中求婚,之後再看照片,竟發現有個婆婆在鏡頭前大煞風景!

事緣男主角 Kenny Lovelace 計劃在球賽的大螢幕上打出求婚畫面,而且準備好攝影師,並一眾親友來目擊這個驚喜求婚日。在球賽當日,事情發生得很順利,女主角 Molly Ryan 也高興的接受了求婚,皆大歡喜。不過,當攝影師整理照片時,竟發現最重要的一刻,照片前方有個婆婆在舉中指。

當時正值球賽中間,雖然整個球場因為這個浪漫的求婚,陷入了幸福的氛圍當中,不過這個婆婆看來是十分不滿球賽有所阻滯,並且有攝影師在前方阻擋視線,於是舉中指以示不滿。即將舉行婚禮的二人,只覺得這十分有趣,在照片中每個人都面露驚喜,只有這婆婆一臉憤怒。他們決定把這照片製作成雪櫃磁貼每天回味。如果你在觀賞球賽時有人求婚,會覺得煩厭嗎?

來源:WTOP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