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配件

【深圳直擊】新電池、藍牙耳機、喇叭、LED – MiPOW 產品發佈會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流動充電裝置品牌 MiPOW 今日在深圳舉行產品發佈會,當中展示多款全新概念產品,例如可配合 Apps 使用可播音樂 LED 燈、可配合 Apps 用的流動充電裝置,同場還展示其他 MiPOW 新型號的充電裝置、藍牙耳機及藍牙音箱等等,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它們。

1.用 Apps 操控具音樂播放功能的 LED 燈 - PLAYBULB

近年不少廠商推出可用 Apps 控制的 LED 燈,而 MiPOW 就更進一步將該 LED 燈整合揚聲器功能 (3W RMS),用家可以支援 Bluetooth 4.0 的手機或平板連上它,再以免費 App 進行一系列的操控,例如調較音量、播放次序等。

▲ 這款 LED 有 3W 的電力。

▲它有白光和黃光可選,透過藍牙連接可在 10 米內以手機/平板進行操控。

▲暫時只有 iOS App,透過它可操控 PLAYBULB 光暗、音量和播放那首歌,當然中文歌名亦可正常顯示。

2.可配合 Apps 用的流動充電器 - Power Tube 5200L 

使用立方體造型的它用上鋁合金材質外殼,不僅內置 USB 輸出 (可配合用家的 USB 線為愛機充電) 可滿足大部份裝置的充電需要,型號中的 L 代表它內置 iOS 裝置所需的 Lightning 接頭,另它提供 2 個共 2.1A 輸出的 USB,不僅能同時充 2 部手機,還能為 iPad 補充電量。

▲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以藍牙連上 iOS 裝置,再透過免費 App 得知電池電量、溫度和距離,更有過熱 (55 度) 、低電量和距離發聲提示功能,十分貼心。

▲內置 Lightning 和 USB 介面可滿足大部份用家的充電需要。

3.MiPOW 其他新型號充電器

Power Tube 2600 (Lightning 版) 擁有小巧炫彩橢圓機身和鋁合金外殼,內置 Lightning 接頭可為 iPhone 5/5s/5c、第 4 代 iPad、iPad mini 和第 5 代 iPod touch 充電,亦提供 USB 輸出和輸入介面,用可家配合 30pin 或 micro USB 線為舊 iOS 或大部份 Android 裝置充電,用家可透過它的 LED 電量指示燈知道電量。

▲除了 5200mAh 和 8000mAh 可選外,PowerTube 系列還有 2600mAh 和 4000mAh 電量可選。

▲ Power Cube 7800 除內置 7800mAh 電池外,最特別地方是轉用軟皮或金屬面外殼,令它比同類產品更低調地奢華。

▲這款 Power Tube 10000 除內置 10000mAh 電量外,只要按下外殼的「+」圖示,就可在外殼的白色位置顯示剩餘電量 (跟那些年某牌子的 AA 電一樣)。

▲名為 Mirror Power 的它顧名思義是擁有鏡子功能,而鏡下方更可長時間發出白光 (可關閉),對女生來說放在包包內,除可為愛機充電外,亦可用它整理儀容和當電筒使用,一物多用。

▲Mirror Power 有多款不同顏色和圖案的外殼,對女生來說很大殺傷力喔。

4.藍牙耳機

Vox Tube 500 使用氧化鋁合金管材制製造,令它的外型較同類產品時尚,耳塞部份用上人體工學設計令大部份人可長期舒服地佩戴,它額外配送 3 個耳帽供用家備用。它內置雙麥能智能消除噪音,與 iPhone 接通時更可在屏幕上自動出現電量指示,電量不足或有電話接入時更有語音提示,另支援語音撥號。

▲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援第 4 代低耗藍牙技術,令它比同類產品更省電。

▲價格過萬的 LUZ 100 特別之處是嵌上真鑽石和限量,如藍牙耳機部份不幸壞了,廠方會提供更換服務 (廠商正研究延長它的保養期至 5-10 年)。

▲ Model 戴上 LUZ 100 後,小編明白到甚麼是低調地奢華。

5.藍牙音箱

BOOMAX 是款手提式雙向輸出藍牙環繞立體聲音箱,透過 3.5mm 接口和連接線令用家不用藍牙亦可透過它享受音樂,較特別的地方是可同時配對 2 部手機或藍牙裝置,當一個手機通話而另一手機來電時,可保持或掛斷第 1 個手機的電話,接聽第 2 個手機,用家可輕松切換播放音樂和通話連接的手機。

▲它用上復古的方形設計和鋁合金外殼,並有可拆式手柄方便室內和外出使用,內置麥克風方便用家使用 FaceTime、Skype 等服務進行免提通話與視像通話。

▲值得一提的是更附送單車 Mount 供大家出車使用。

▲ BOOMIN 是款藍牙 4.0 環繞立體聲迷你音箱,能與大部分手機、平板和支持藍牙的設備配對,跟 BOOMAX 一樣支援低耗藍牙 V4.0、一拖二功能、內置麥克風免提功能、搖滾和重低音音效模式,但更小巧輕便和加入可拆除掛繩設計,方便室內和外出攜帶。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