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Sigma 正式公佈 24-105 f/4 DG OS Art 鏡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igma 近來的 Art 系列高級鏡頭,包括今年推出的 18-35mm f/1.8 DC HSM A 及 35mm f/1.4 DG HSM 都獲得不少好評,令人一改副廠鏡總是沒有早前傳聞過的 24-105mm f/4 DG OS Art,就正式成為 Art 系列的新成員。


這 24-105mm f/4 DG OS Art 採用 14 組 19 片鏡片光學設計,重 885 克,可使用 82mm 濾鏡,比起 Canon 24-105mm 更重。至於成像如何,要等待它正式推出之後才知道,但以 Sigma Art 系列的往績看來,它對於原廠鏡的威脅也不能看輕。

24-105mm 這個焦距,覆蓋了最常用的焦段,向來受不少攝影愛好者歡迎,作為「鏡頭蓋」使用。現在 Sigma 推出這個新鏡頭,能否逼使原廠推出更好的產品呢?這個新鏡頭將會有 Canon、Nikon、Sony 和 Sigma 接環四個版本,但暫時 Sigma 方面未有公佈售價和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來源:Can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