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網站 Apple TV 已售罄!暗示新一代 Apple TV 降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將於 22 日舉行新產品發布會,大家期待的 iPad 5、iPad mini 2、MacBook Pro 等相信也會出現。日前 Amazon 上售賣的第三代已經售罄,並表示會在本月 23 日重新發售。估計在發布會當日 Apple 可能也會推出第四代 Apple TV 也不定。

法國及德國 Amazon 網站日前列出第三代 Apple TV 已經售罄,並表示會於本月 23 日再次供貨。剛好 Apple 將在 22 日舉行新產品發布會,令人懷疑 Apple 會在此日同時發布新一代的 Apple TV。Apple TV 可配合大電視欣賞 HD iTunes 內容及其他精彩節目,而對上一代 Apple TV 在 2012 年 3 月推出,採用的是單核心 A5 SoC 及 iOS 5.1 系統,在推陳出新下實際其硬件規格已經過時,尤其是只有 512MB 記憶體對於較新的 iOS 7 可能會有點力不從心。對於各位果粉來說,iPad mini 2 等可能會是必入手產品,但同時 Apple TV 相信也會考慮,大家又是時候破費升級了。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