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電單車專用!Mio MiVue M300 行車記錄器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行車記錄器已成為駕車必備之物,但電單車無遮無擋又點加裝呢?最近 Mio 推出專為電單車而設的 MiVue M300,特色是機身有 IPX8 防水等級,無懼風雨。

無懼風雨輕巧快拆 

MiVue M300 (Mio 小金剛) 具完整防水功能,機身通過 SGS 認證,具備 IPX8 防水等級,能應付 3 米水深長達 60 分鐘,而它專屬的雙頭防水車充線電源線,用家可一邊充電一邊錄影,無論狂風暴雨、風吹日曬,皆可保障行車記錄。MiVue M300 機身僅 95 公克,搭配快拆機身設計,讓用家可輕鬆拆下機身隨身攜帶,避免機器暴露在外,杜絕被順手牽羊的可能。此外 Mio 小金剛特別搭配多用途配件,用家可依照自己需求與習慣安裝,想怎麼用就怎麼用,自由不受限制。

Full HD 高畫質 + 超廣角鏡頭

行車記錄器首重錄影品質,Mio 小金剛堅持提供 1080P 高畫質錄影功能,搭配 120 度超廣角鏡頭,安心掌握行車路況。即使不幸發生行車糾紛再也不用擔心苦無目擊證人,全因 MiVue M300 就是貼身的目擊證人!

售價:$1980
查詢:冠恒集團 (3619 6500)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