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新 Nexus 10 官方圖片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外國網站 Phonearena 收到了匿名人士傳來疑似是 Nexus 10 平板的官方圖片。雖然 Nexus 10 現在由 Samsung 代工生產,但一直有傳新的 Nexus 10 將會改由 Asus 代工。

除了改由 Asus 代工外,系統相信會用上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之前有傳聞指 Asus 代工的 Nexus 10 將以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1T 為藍本,使用 IGZO 面板,屏幕的解像度依然為 2,560 x 1,600,與現在的 Nexus 10 相同。

如果傳聞屬實,處理器將有機會採用 Tegra 4(或 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處理器),配備有 2GB RAM、32GB 儲存,並擁有 13 小時的驚人續航力。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