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嚴重!Adobe 超過 3,800 萬用戶資料被盜,包括 Photoshop 源碼!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月初曾為大家報道過 Adobe 的伺服器被黑客入侵,部分源程式碼及 290 萬個用戶資料被盜。日前 Adobe 再公開表示,實際情況遠超乎想像,受影響客戶有多達 3,800 萬個,而部分 Photoshop 的源程式碼原來也被偷取。

 

月初 Adobe 已公開宣布被黑客入侵而有約 290 萬用戶資料及部分源程式碼被盜竊,已令 Adobe 的聲譽受到損害。日前 Adobe 再度公開表示,實際被盜取的用戶資料數目高達 3,800 萬,而 Photoshop、Acrobat Reader 等資源程式也同樣受害,問題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據 Adobe 指出黑客獲取了很多的無效或不活躍的 Adobe 帳戶,主要是帳戶名稱及已加密的密碼,但是否有更多資料被盜則沒有透露。如果大家有 Adobe 帳戶,建議去修改密碼以策安全。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Adobe 推全新 Firefly 模型 提供更多圖像生成應用
  • Adobe 將購入影片素材授權 訓練可商用生成式 AI 模型
  • Adobe 文字轉音樂工具 Project Music GenAI Control 發表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