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Sony 明年還會有 SLT A-Mount 相機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ony 將全力「谷」E-Mount 相機,發展另一套 Alpha 系列相機,一直沿用多年的 A-Mount 鏡頭已被不少用家離棄,從不同的二手區上已可見到。不過 Sony 明年還會有更多的 A-Mount 相機推出,並且繼續會是半透反光鏡設計,為 A-Mount 用家提供更多機身選擇。

 

消息指 Sony 明年仍會為 A-Mount 相機上作出努力,推出兩款不同型號相機。其中一款相信會是 A99 的後繼者,3,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及全片幅設計,另一款會是 A77 的後繼者,2,400 萬像素及 APS-C 規格,現有的 A-Mount 用家不會後繼無望。不過 Sony 仍會繼續將半透鏡 (SLT) 技術放到此兩部新機上,可見只靠感光元件的相位對焦方式尚未成熟,但規格及詳情則未有透露。目前 A-Mount 的用戶群算是少數民族,市佔率並不高,反而其 E-Mount 相機更為普及,不知道各 A-Mount 用家又有何看法呢?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