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之極致!港版 iPad Air 開箱文率先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iPad Air 明天終於在香港正式發售,早前我們就報導過第一批機已抵達先達。我們亦第一時間取得真機,稍後會為大家送上更多的試玩感受。現在先為大家送上香港行貨 iPad Air 的開箱文吧。

▲小編開箱的版本是 16GB Wi-Fi 白色版。

▲從盒背的 code 可以看到「ZP」兩字,亦即是香港行貨來的,保養肯定沒有問題吧。

▲開箱了!大大的 iPad Air 在盒內。

▲與上代 9.7 吋 iPad 比較,可見上方的 iPad Air 真的窄了不少呢!小編試過單手拿絕對不成問題,而且真的輕了十分十分多!

▲與左方的舊 iPad 比較,可見右方的 iPad Air 真的薄了不少。

▲再來一張新(上方)舊(下方)iPad 的機背對比照,可見 iPad Air 真的窄了但長了。

▲閃耀的 Apple logo 在機背。

▲屏幕鎖定旋轉鍵及音量鍵已經轉用 iPad Mini 的設計,亦可見機邊亦是 iPad Mini 較圓滑的設計,與上代有很明顯分別。

▲機背主鏡頭仍然是沒有補光燈。

▲再看回包裝盒,可見只有火牛及說明書。

▲火牛採用香港的三腳插,再次證明是香港行貨版。而說明書下方有一條 Lightning 線。

iPad Air 的開箱文大致是這樣了,我們會繼續測試這部激薄及勁輕的新機,今晚稍後再為大家匯報測試結果。

售價:$3,950
查詢:先風數碼(2420 0168)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