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Nokia 繼任者?HTC 手機原來也可以擋子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發生劫案時假如賊人向你開槍,你會有何反應?當然是希望不要被賊人打中,否則不死則傷。但現在只要有一部 HTC 手機,原來也可以避過一劫,美國日前發生了一單油站劫案,中槍事主就是被 HTC 手機救了一命 (當然只是好彩=_=)。

 

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油站上,發生了一宗搶劫案。案中賊人更持有槍械,一名職員更被賊人開槍打中。不過幸運的是子彈被堅硬的 HTC EVO 3D 手機檔個正著,並沒有射穿手機令子彈進入身體,可以說是不幸之中的大幸。相信 Nokia 的無堅不催之名可能今次要讓給 HTC 了,近年 HTC 手機市場低迷,不妨考慮一下將手機派給各政要及警察旁身,相信或多或少可能救到他們一命吧!

來源:cultofandriod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