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低成本,高質素!無伴奏樂隊 MV YouTube 熱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的流行曲 MV 越來越講究,香港的 MV 越來越似劇集,有各自的故事,而外國的 MV 甚至有的是電影級製作,十分誇張。對於資金有限的樂隊,又可以用什麼方法來製作好的 MV 呢?



`
最近來自無伴奏合唱樂隊 Pentatonix 的《Daft Punk》MV,在 YouTube 上載不足一周,點擊率已經接近 1,000 萬次。除了精彩的歌曲之外,這 MV 本身也是個出色的製作。特別之處在於,這段 MV 成本十分低廉,但效果也成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最近一個與 MV 製作團隊 FifGen Films 的訪談中,他們提到,在 MV 的製作過程中,他們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器材,要在有限的資源下製作。結果只用了一塊大黑布背景、Stellar CFL 環形燈和黑光燈等等基本裝備製成。事實證明,只要有心,就算沒有昂貴的器材,也可以拍出好的 MV呢。有興趣了解更多拍攝的過程,可以到來源看看。

來源:Strobis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