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纖型! Hitobox HITOFOLIO for iPad Air 保護套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新一代的 iPad Air 已經正式推出,相信心急的您一定已經搶先入手體驗「早買早享受」的樂趣。雖然新機已經到手,但是若果大家行過腦場,不難發現針對 iPad Air 的配件款式選擇少、平價貨的質量又沒保證,以幾十元來保護價值幾千元的 iPad Air 實在放心不下。Hitobox 最近便針對瘦身的 iPad Air 推出 HITOFOLIO for iPad Air,在又輕又薄的混合皮物料下提供一流的保護能力,隨身攜帶極之方便!

 

 

時尚 6 色選擇
擁有粉紅、咖啡、橙、藍、白及黑等 6 色選擇的 HITOFOLIO for iPad Air 可以讓各位潮流型人隨意配搭每天的服飾,而且為了配合 iPad Air 的激薄機身,保護套亦以纖薄及輕量化作為設計重點,戴上之後並不會令它覺得臃腫,讓用戶可以隨意收藏在公事包、手袋入面,而不覺增加太大的負擔。此外,保護套內側採用高密度的纖維布料,不留指紋之餘更不會磨損或刮花屏幕,提供百份百的安全保障。

 

HITOFOLIO for iPad Air 保護套大小和 iPad Air 非常 Good Fit,貼邊的設計能夠提供最貼身的保護。

 

保護套的底面均採用了仿皮革物料打造,提供相當舒適的手感,不易跣手亦不怕印上指紋。

 

舒適仿皮物料

HITOFOLIO 皮套擁有解感舒適自然的皮革壓紋,微微凹凸的表面提供絕佳的手感,而且即使是手汗較大的朋友單手拿起使用亦不易跣手,另外,皮套採用了兩幅式側翻式揭開設計,比其他三幅式設計的機套更加簡潔,加上機身的四個角落及上下邊框均採用硬膠物料包圍,大大減低跌機、碰撞及刮花機身等問題出現,而且機身和保護套之間的空隙極細,設計體貼細心。

 

保護套的機背鏡頭位、屏幕旋轉鎖定及音量鍵位置的邊緣相當貼服,不會覺得「撬起」刮手。

 

保護套的上、下方及外邊框加上四個角落均採用硬膠物料打造,以提高碰撞或跌機時的保護能力。

 

機底立體聲喇叭的開孔位相當準確,完全避免了因為保護套遮擋了喇叭位而導致細聲的問題。

 

支援Magic Cover 開關

HITOFOLIO 完全支援新 iPad Air 的 SmartCover 磁吸式開關功能,打開或關上保護套便會自動喚醒或進入休眠狀態。而當用戶把保護套摺疊至不同角度,便可變身為針對手勢操作、閱讀網站、打字或進行 FaceTime 通話的直立式背架,加上機身按鍵及 Lightning 介面開孔位均「恰到好處」,不會太鬆或太緊影響使用,而且硬膠邊緣和仿皮革表面既可提供理想的保護,同時用戶又不會覺得刮手或印上指模,手感相當舒適,最適合追求品質和手感的潮流人士。

 

 

兩幅式設計的保護套表面由於摺痕較少,因忘看起來比較簡潔,加上又支援 Magic Cover 自動開關技術,操作方便實用。

 

把保護套向後翻起再卡在背後的凹槽便可以切換至 View Angle 方便用來播片或觀看 youtube。

 

查詢: TowerVision (2553 1151)

售價: $299


相關文章:
  • 新版 12.9″ iPad Air 傳屏幕採用 mini-LED 面板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新 iPad 將於 5 月第二週發表
  • Apple 供應商透露 iPad 一直延遲 原先計劃在 3 月就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