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風繼續吹】iPhone 6 將擁有更大曲面具壓感屏幕?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年 Apple 打破以往慣例,一年推出兩部 iPhone:5s 及 5c,以不同規格、價位攻取不同市場。據外國媒體 Bloomberg 表示,Apple 在 2014 年將會維持「一年兩機」的策略,而當中較旗艦的型號(可能是 iPhone 6)將會採用更大的曲面屏幕,而且將會具備壓力感應,效果就猶如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般。

據消息表示,2014 年 Apple 的旗艦手機,將會採用 4.7 吋、甚至 5.5 吋屏幕,而且將會好像 Samsung 剛在韓國推出的 GALAXY Round 般,具備曲面屏幕,不過它屈曲的地方,將會在機邊向下屈曲。此外,這款屏幕將會具備 Apple 專利的壓感功能,當用家手指按在屏幕上時,可以辨別出輕壓或重壓,情況就好像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屏幕般。

當然,據消息來源表示,Apple 這兩部 2014 年 iPhone 仍在開發及測試中,暫時仍未確定以上提及兩項設計是否會真的被引入到新機中,但以現時大芒屬旗艦主流來說,iPhone 擁有大屏幕,確實是大勢所趨。小編覺得有大屏確是好事,但如果能同時兼顧單手操控及手感,相信是 iPhone 粉絲們更重視的設計吧!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