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神奇藝術裝置把 Instagram 帶到現實之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Instagram 上分享生活點滴,現在已經成為不少人的生活習慣。最近在倫敦,就有藝術家弄出了「真實版 Instagram 濾鏡」,吸引了不少人駐足拍攝。


這個裝置藝術由巴西藝術家 Bruno Ribeiro 製作,名為《Real Life Instagram》。概念很簡單,就是用卡紙和玻璃紙,製作一個像 Instagram 般的框框,在放在平常很多人拍攝的景點。如此一來,就好像在現實中用到 Instagram 一樣。

這個有趣的裝置,自然吸引了很多遊客到場自拍,再放上 Instagram,正宗是在 Instagram 內 Instagram。到底這個裝置藝術,是要諷刺 Instagram 的空浮濫用,還是推廣他自己的 Instagram 就不得而知,不過如果身在倫敦的話,也不妨找找身邊有沒有這些裝置呢。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