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日成功 ? 日本手機榜 iPhone 頭 10 位全制霸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以往日本人自我民族保護意識很強,任何電子產品只愛用本土品牌,但近年在手機界有異數。在 Apple  iPhone 的進軍下,很多人都轉到 Apple 的懷抱中,甚至這星期在日本 BNC 排名上出現了一個很壯觀的景象,頭 10 位都是 Apple iPhone ,以下有更多資訊:

頭一位最受歡迎的是 iPhone 5S 這個不意外,不過一直被港人不重視的 iPhone 5c 竟然在日本是高據第二位呢!緊貼 11 位的是誰呢? 就是 Sony 的 Xperia Z1, 而 Samsung  Galaxy Note 3 則在第 25 位。如果以品牌排名的話,應該是 Apple、Sony、Sharp、Gratina、Panasonic、Fujitsu、Samsung 。

 (按圖放大)

很多日劇也看到 iPhone 的出現

參考資料 :http://bcnranking.jp/category/subcategory_0010.html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