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白色世界?Canon 神秘新機其實是白色 100D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分別在日本和韓國都發表了神秘廣告,Canon 的新機款到底是什麼,惹來了不少的揣測。最近 Canon 終於正式公佈這神秘新機,它並不是什麼新機款,而是純白塗裝的 EOS 100D。


白色 EOS 100D(日本型號為 Kiss X7,美國型號為 Rebel SL1),將會採用啞光白色的塗裝,配合淺灰色的手把,感覺高貴自然,而一切配備和功能皆與原本的黑色 100D 相同。另外,雙鏡頭套裝會有標準 Kit 鏡 EF-S18-55mm F3.5-5.6 IS STM 和餅鏡 EF40mm F2.8 STM,其中 EF40mm F2.8 STM 會是白色的特別版,只有搭配這個套裝才能入手,沒有獨立發售。

白色 EOS 100D 將會在 11 月 28 日正式在日本推出。對於女士來說,白色的機身可能會更為吸引,用來作為聖誕禮物應該不錯。不過對於期待著新相機的朋友來說,就可能會比較失望了吧。

來源:Canon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