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茄哩啡不是人!揭開荷里活電影「造假」真相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我們看一些荷里活電影,不少都有壯觀的人山人海場面,作為大製作,要請一大班「茄哩啡」襯托群雄紛立的壯觀場景實在不難,但小編想不到原來這是「造假」的!很多荷里活大製作裡的茄哩啡都是用 「Mary」充氣公仔代替的,穿上真正的戲服,加上不同表情的 3D 面孔和假髮,令到這些充氣公仔變得好像真人一樣。當然這些公仔不懂逃跑,拍災難片就用不上,但就很適合做死屍。

 

▲ 在《The King’s Speech》中,坐在 King George VI 後的一大班聽眾,其實全是公仔來的。

▲ 在亞特蘭大,便有一個公仔倉庫放滿近 4 萬個充氣公仔,還堆滿了戲服。這個倉庫是屬於一間叫 TheInflatable Crowd 的公司,專為電影劇組提供這些茄哩啡。除了代替真人,那些四分五裂的屍體都是由他們製作!

 

▲ 每一個公仔的表情都是人手繪製的。

 

 

▲ 這些公仔會與真人混在一起,所以遠看起來真的是不會知道是公仔扮的喔!

來源:dailyfresh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