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推介時尚實用的 奧地利 URBAN TOOL 隨身袋.拍拖外遊必備!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想締造難忘的聖誕假期,不少朋友都會出外渡過,要與Honey過一個白色浪漫聖誕? 還是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悠閒? 一幅幅美麗的景緻活現眼前。不想錯過這麼完美的行程,現在便要開始計劃準備喔!去旅行當時是想開開心心 ,但我 Alia 上次就試過被人偷銀包,很慘呀!今次難得與 Honey 夾到時間外遊,我決定要選一個時尚又安全實用的隨身袋去旅行時用,也買多一個給 Honey 做聖誕禮物,拖住我一雙一對出外自遊行!

 

準備篇 – URBAN TOOL多功能貼身 SlotBar

我們都有很多隨身物品要攜帶,例如證件、外幣、平板、信用卡、手機、充電器等等,還有部單鏡反光機同配件,Honey要同我影靚相,又要方便,最好各自帶一個隨身袋,重要物品跟身過關及上機,到步隨時放低行李便出發去觀光呢。市面一般的隨身袋設計太求其,很容易會有賊仔光顧,讓愉快的旅程留下遺憾。早前行街時發現了兩款來自奧地利品牌 URBAN TOOL 的型格輕便隨身袋,分別是 beltBag 和 slotBar,它們都很好用,真的很難選擇呢。最後決定入手了這個 slotBar。不要看它外表細細個,最大可以放 A5 尺寸。不過我最喜歡是多重袋口設計一應俱全,分成多格來擺放ipad mini、手機、MP3 隨身聽、數碼相機、銀包、護照等等,布料令物品貼服放進小口袋,貼身暗袋拉鏈設計兼顧防盜考慮,唔拍小偷埋手!

▲ 採用高質輕巧的 Polyamide 布料,手感很舒適。

▲ 這款 beltBag 的設計很有個性,也很輕便。

▲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個紅色的 slotBar,很有聖誕的感覺。而且夠多格可以使用,很適合帶備不同的 Gadgets,好像 iPad mini 和 iPhone 等,還可以自由搭配單肩、側背或作腰包。

送禮篇 – URBAN TOOL「百變」相機袋 camBag

Honey 最鍾意影相,就算去旅行都要拿著單反喔,我就隨時做model,所以我也選了這個很實用的 camBag ,提早送給他作為聖誕禮物,讓他隨時一袋走天涯,個人隨身物品、相機配件通通妥善安放,我最喜歡camBag 的間格,相機、閃光燈、電池、記憶卡等放於主袋,另外前面的 2″ 橡筋帶口袋可套住手機、銀包,就算上機 hand carry 都很方便。最緊要背起 camBag 款式型格並與我合襯。

▲ 厚身物料能保護相機及抵禦不同天氣,去歐遊落大雪也不怕!還附設一個防水袋,可讓你把 camBag 包起來不怕下雨淋濕。除了可放相機、電池、鏡頭外,還可放 Passport、錢包等,一袋遊世界!

出發篇 – URBAN TOOL 陪你遊世界

好了,準備這麼久終於可以出發了!我們帶上 URBAN TOOL 隨身袋,一切化繁為簡,逍遙自在,URBAN TOOL 的時尚簡約設計,亦十分型格,我們在外國街頭漫步也會引人注目呢。

查詢電話:31040062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URBANTOOLinHongKong

(現於海港城 LCX (STAR LITE 專櫃), 奧海城2期 UG20A店,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70號店有售)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