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Unwire 有禮】人靚歌甜 Gabrielle Aplin 襲港 送你音樂會門票

Published by
Bowl
Share

年僅 21 歲來自英國,極具潛力唱作女歌手 Gabrielle Aplin,以一曲<The Power Of Love>打入英國單曲榜 Top 40,並迅速拿下第 1位,堪稱樂壇奇蹟。雖然年紀小小卻才氣橫溢,她有很長的表演和創作經驗,亦清楚自己音樂方向。大家有聽過 Gabrielle Aplin 的作品嗎?如果你也欣賞她又或者想探索她的音樂世界,現在有機會了。 Gabrielle Aplin將於2013年12 月 9 日(星期一)假九龍灣展貿 Music Zone 舉行音樂會及與香港歌迷近距離會面。如果你想參與,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大家在此POST 下方留言區用分享你對 Gabrielle Aplin 最深刻的歌曲及原因,講得最好的讀者就有時機會得到門票 2 張。

Gabrielle Aplin 在 Youtube 早已設有個人頻道,不時將一些創作和翻唱別人作品的演出放上網上,從而吸納了一班喜歡她的樂迷。 這個英國清新女聲,今年在 5 月時推出了首張個人大碟《English Rain》。這張勇奪英國大碟榜第二位的作品,音樂風格屬於 folk/ folk pop 一類,創作以結他和鋼琴為主,有時也會加入其他樂器如弦樂丶電音或鼓作伴奏。歌詞簡潔生活化,淡淡然的歌聲滲透着少女對生命、情感的憧憬和熱情;如此出色的細緻抒情作品,輕而易舉地打動聆聽者的心房。近來 folk music 殺入了外國主流流行樂市場,Gabrielle Aplin 何謂具備所有令人喜愛她的條件──她有一張年輕丶漂亮丶清純的面孔,聲音輕柔丶悅耳丶甜美丶感性,優美得叫人會認為就是天使的聲音,讓人愛不釋手地反覆細聽她的每一個作品。

Gabrielle Aplin 在月前除了在很多知名音樂人都曾演出的 BBC Radio 1 做 Live Session,得到很正面的迴響;她亦踏足亞洲,遠赴日本著名的音樂節 Summer Sonic演出;及後 Gabrielle 更出席 iTunes Festival 2013,演出成名作<The Power Of Love>、<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Panic Chord>及<Home>,還有其他大碟大熱歌曲如<Salvation>、<How Do You Feel Today>等等。

 

遊戲方法:( 於此POST 下方留言區回答有關問題:你對 Gabrielle Aplin 最深刻的歌曲及原因)

Published by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