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竟然得到免費執相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拍的風氣在 Instagram 上歷久不衰,憑著 Instagram 的特效濾鏡,要變得美一點難度不大。不過總會有不少人對於效果不滿意。如果有一天發現有人幫自己的自拍照免費執相,又會有什麼感覺呢?


最近有人發現,在 Instagram 上有執相服務公司,利用其他用家的自拍照,來製作「執相前/執相後」的示範照片,苦主 Carrie Nelson 在上載了自拍照之後不久,就被 @photoshop_fantasy 看中,並出現了在他們的 Instagram 上,免費執相加上化妝,成為「生招牌」。

Carrie Nelson 發現之後,沒有因為得到了免費的服務而高興,反而因為自己上傳自拍照是因為想要分享真實的一面,不想照片成為完全相反的東西。@photoshop_fantasy 後來道歉並移除了照片,不過這個服務看來也很受歡迎,大家覺得他們的做法有問題嗎?

來源:The Frisky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