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睇冇得買!Nokia 展示 Lumia 1320 新宣傳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Nokia 在 10 月底發表的新機中,除了 Phablet Lumia 1520 外,還有另一部走中價路線的大屏幕手機 Lumia 1320。有別於 Lumia 1520,Lumia 1320 雖然同樣擁有 6 吋屏幕和 4G LTE,但硬件配置較差,只採用 Snapdragon 400 1.9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 和只有 5MP 相機。雖然未能趕及在今年內推出,但日前 Nokia 上傳了全新的介紹短片,展示了部份 Lumia 1320 的功能。

WP 系統的好處之一是雙核處理器都可以運行得暢順,Lumia 1320 正好提供消費者中價大屏幕選擇。手機將採用 Windows Phone 8 GDR3 系統,將會有紅、黃、黑、白 4 色外殼。預算在明年初上市。

來源:noki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