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硬鍍鈦金屬 AK120 別注版登場!ECT 2013/14 新品巡禮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來到聖誕,又是聽歌的好日子。多個 ECT 代理品牌包括 Ultrasone、Astell&Kern、Final Audio 等亦相繼推出多款頂新品,不論是音樂播放器,為熱愛音樂及生活品味的朋友帶來最佳的聖誕禮物,一齊來享受靚聲聖誕歌喔!

 

AK120 Titanium Color 特別版

今次 AK120 Titan 的特別之處是擁有 Titanium Colour Hard Anodizing Coating,這工序是非常繁複,廠商需要在鋁合金外殼上利用電鍍技術重複試驗才達至此顏色的,而且沒有附加任何塗層,所以每部的顏色也不同喔!而強化了外殼物料的厚度使防刮花的效果更佳,大大增加其保護性及減少因碰撞而導致表面刮痕。其內置容量更提升至128GB,可儲存比 AK120 多兩倍的音樂,無間斷地享受 MQS 音樂的樂趣。

 

▲ AK120Titan 原用 AK120 的規格,但基於 AK120 可以播放到 DSD 音樂格式,大儲存量是必要的,由原本內置 64GB 提升到 128GB。

 

▲ Titanium Colour Hard Anodizing Coating 使防刮花的效果更佳,可減少因碰撞而導致表面刮痕。

AK100 Mark II

 

AK100 Mark II 原用 Master Quality Sound (MQS) 技術,可支援高至24bit/ 192kHz,原音母帶音樂格式,機件阻抗降低至3歐母而輸出功率亦大大提升,輸出效能甚至比 AK100 更強捍,令用家可以用一些更大型及高質素耳機來欣賞音樂。

身價 HKD 39,800 旗艦之作 Ultrasone Edition 5

這次 Ultrasone 所推出的旗艦密閉式耳機 – Edition 5,真的是系列癲峰之作!Edition 5 使用上全新S-Logic EX 技術,聲音猶如頂級家用音響設備,而耳機外殼更使用世界上最昂貴的熱帶硬木 – Bog Oak,小編摸著它都感受到森林氣息。Edition 5 全球更只限售 555套,每套均具有獨立編碼呢,所以售價要 HK$39,800!

Final Audio Pandora Hope VI

另外今年 Final Audio 在耳機技術上作出重大突破,成功研發出首個頭戴式耳機系列 – Pandora Hope,打頭陣更為全球首隻圈鐵混合單元頭戴式耳機 Pandora Hope VI,採用 Hybird 結構(1x 50mm動圈單元及1x 高音動鐵單元) ,可說是把頭戴式耳機聲音重新定義,小編聽過後發現中低聲頻很飽滿,高音女聲亦很美!

▲ 耳機外殼更使用兩種不同的物料合併,大大提升抗震功效。

▲ Final Audio 亦推出全新自家研發動鐵單元入耳式耳機 – Heaven II。

 

售價:

AK120 Titanium Color 特別版:HK$12,800

AK100 Mark II:HK$6,280

Ultrasone Edition 5:HK$39,800

Final Audio Pandora Hope VI、Heaven II:待定

查詢:3188 0767 (EC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