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40 周年別注版!HELLO KITTY 電子暖手寶寒冬登場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天氣轉冷,小編的女友嚷著要給她溫暖,但日日忙著打稿實在無辦法!今年是 HELLO KITTY 誕生 40 周年,SANRIO 以「感謝」為主題,推出一套 5 款的冬日暖手寶,等我找 Kitty 貓來代替我先!

輕巧便攜

一套 5 款的 HELLO KITTY 冬日暖手寶非常輕便纖薄,只重 40 克,厚 20mm,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握在手中,感受最溫暖的關懷!

2 種供電模式

HELLO KITTY 冬日暖手寶只須裝入 3 粒 AAA 電池,就能提供攝氏 50 度左右的保暖效果。如果有流動充電器,亦可直接使用USB供電,而且暖手寶會自動優先使用USB電源輸入,毋須拔掉電池,方便快捷,小朋友也可以安全使用。

▲ 向上推開頂蓋,然後裝入 3 粒 AAA 電池。

▲配有 USB 插口直接供電使用。

3 種溫度隨你較

暖手寶設計有 3 檔開關,「○」代表OFF關機, 「◎」 代表ON低溫,「●」代表ON高溫。 啟動暖手寶電源後,LED 指示燈會亮起,暖手寶背部的導熱體金屬片開始發熱,達致暖手效果。

▲3 個模式就唔怕太熱太凍啦!

 

HELLO KITTY暖手寶 產品規格
溫度:(低溫檔)約攝氏 40 度; (高溫檔)約攝氏約 50 度
使用電力: AAA 型號電池 X 3 或 Micro USB 5V 輸入
尺寸: 長 85 、 闊 62 、 厚 20mm
淨重: 40g

售價:HK$99.9 (現於全線 7-11 便利店有售)
查詢:Good Century (3619 6500)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