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an Wattman 全球最強馬力電動電單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巴黎電單車展中,展出了全球最強馬力的電動電單車 Voxan Wattman。這部全電動的電單車擁有驚人的 200 匹馬力和 147.5lb/ft 扭力,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3.4 秒。除了性能出眾外,Voxan Wattman 亦用上不少高科技。 鋁合金車身、18 吋碳纖輪圈、還有 Beringer 4D System quadruple 碟煞和特製的避震。

另一賣點是 Voxan Wattman 的 12.8-kWh 鋰電池,續航距離 180 公里,而且能夠使用 DC Combo II 快速充電器下,在 30 分鐘內為電池充滿 80%,是現時歐洲最快的充電標準。Voxan Wattman 設計非常前衛,有如科幻電影的設計。車廠當收到顧客訂單後才會以人手製作,售價未有公開,但相信價格不菲。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