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超廣角大光圈!Samyang 10mm f/2.8 快將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韓系廠商 Samyang 向來均有特別設計的平價鏡頭推出,雖然是手動對焦設計,但性價比高也能夠吸引用家。最近 Samyang 推出了新款 10mm f/2.8 鏡頭,為 APS-C 相機提供超廣角大光圈的拍攝能力。

 

Samyang 10mm f/2.8 鏡頭具有 ED AS NCS CS 等設計,ED 代表示低色散、AS 為非球面設計,其中 NCS (Nano Coating System) 設計更是首次採用,以新的塗層技術去減低內反射問題,從而提升影像質素。此鏡採用了 10 組 10 片鏡片設計,其中 2 組是非球面鏡片,另外 1 組是低色散,在 APS-C 相機下提供 109.5 度可視角度,最重要是 f/2.8 大光圈設計,可以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減低手震問題。此鏡預計定價 400 美元,明年一月推出,所有 APS-C 機種也會支援,用家們想要平價大光圈廣角鏡頭又會多一個好選擇了。

來源:samyang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