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正開發 Nexus TV 機頂盒 2014 年將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智能電視可說是 2013 年智能手錶以外的另一逐漸興起的產品,就連 Google 也似乎開始重視這個市場。據外國媒體表示,有 Google 員工表示公司現正開發 Nexus TV 機頂盒,將會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預計會在 2014 年五月的 Google I/O 大會中推出,並會以一個「十分進取的價錢」發售!

據該消息來源表示,這款機頂盒將不支援直播電視功能,但可以串流播放 Netflix、Hulu、YouTube 等平台的多媒體內容,亦可以玩電視遊戲。當然,大家也知道智能電視盒市場現在已經充滿競爭,已有相關產品售賣的大品牌,包括:Apple、小米、Sony 等,究竟 Google 現時推出 Nexus TV 機頂盒,但又不能欣賞直播內容,除了賣平價外還可以有甚麼吸引力?小編就真的拭目以待了。

來源:Pocket-lint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