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電話也 DIY!Motorola 表示自建模組電話已進入完成開發階段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數月前,Motorola 表示將會推出可讓用家自行決定加入甚麼模組、規格的 D.I.Y. 智能電話,引起市場不少迴響。而最近 Motorola 的 CEO Dennis Woodside 在一個 Google+ hangout 訪問中就表示,這個名為 Ara 的 D.I.Y. 電話方案快將完成研發並進入組裝為製成品的階段,而當推出市場後,會在 Moto Maker 網頁中開售。

另外, Motorola 更讓對此 Ara 策劃有興趣的人在網頁上登記,並協助研發人員完成一些任務,而這些任務是為了了解消費者對電話有甚麼需求。而最積極的一群參與者就可免費獲得早期開發版本的 Ara 智能電話(當然,一切要實現還須看看此計劃是否能夠成功吧……)。

來源:Motorola AraTNW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