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肩袋 又是背包?UBRAN TOOL reporterBag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返工要同時帶備 Tablet 及 Notebook,很多人都會選擇公事包或郵差包,但缺點是攜著太久會肩部容易疲勞,而 URBAN TOOL 最近推出一款 reporterBag 除了設計更實用貼身,更重要是有需要時可變成背包。

URBAN TOOL reporterBag 屬便攜工作袋,設計比較特別使用直倒式設計,主格可收納 13-15吋 Notebook 及 A4 文件,其他分格還可容納 Tablet、相機、手機,而員工證、銀包就放入背面拉鏈袋或橡筋帶套住的口袋。不過,此袋利害之處是肩帶可調較長度及位置,甚至可變成背包,需要時可以助減輕肩部過份疲勞,而且內藏 Key yo yo 方便掛鑰匙及 USB 手指。最後 reporterBag 提供黑、淺綠、深灰、淺灰色選擇,售價為 $969。

▲ 有別一般 Messenger Bag 設計, Reporter Bag 使用直倒式設計,側肩使用時亦不會太笨重。

▲ 袋內可收納 13-15 吋 Notebook,而且面層分格亦可放進手機或平板。

▲ 肩帶可調較長度及位置,甚至可變成背包。

售價:$969
查詢:STAR LITE(3104 0062)
零售點:尖沙咀海港城 LCX STAR LITE 專櫃
    奧海城 2 期 UG20A 店
    屯門市廣場 1 期 3270 店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