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12C Special Operations 特別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cLaren MP4-12C 是不少人的 Dream Car,要買得到先要有充裕的戶口結餘。對於富豪或跑車收藏家來說,一般 McLaren 12C 已經不能滿足他們,於是 McLaren 的客製化部門 Special Operatons 不時會研發和展示全新的客製化 Options,讓顧客可以「進貢」,同時購買到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

最新的 McLaren 官方客製化作品就是 MSO 12C Concept,這部獨特的 MP4-12C 擁有全新由碳纖維打造而成的引擎蓋、前翼、後排出風口、空氣制動擾流板和車頂進氣口。另外還包括由鈦金屬製作的車輪螺栓和油箱蓋等,加上碳纖的車廂裝飾。相信能令跑車迷在 Dream Car 名單中再加入多一部。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