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時代狗繩 lishinu 解放你的雙手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現代人雙手離不開電子產品,養狗人士更要空出一隻手拿狗帶,一旦狗狗不聽話跟主人鬥力,隨時令主人拿不住狗帶,手機墮地事少,愛犬跑丟事大。一間歐洲公司 Lishinu 就開發了一款免持狗帶,讓主人放狗時也可以騰出雙手應付其他事情。


把 Lishinu 帶上手腕上就像戴手錶那樣簡單,然後將腕帶穿過繩扣,並將它拉緊到用戶感覺舒適就可以了。即使有什麼突發情況,主人也可以馬上將腕帶鬆開。且該自動鎖定機制完全無需按鈕,若是主人想讓狗狗停下來,那麼他們只要動動手腕就可以鎖定繩子。

由於有些狗狗非常強壯,所以 Lishinu 的外殼是使用玻璃纖維這種堅固的塑料製成的,以確保高防震和抗衝擊能力。繩子和皮帶是由堅固的尼龍製成的,以保證使用舒適。鎖定機制是由經激光切割的不銹鋼製造而成。該設計師所選的合適材料保證了它整體堅實,質量輕,而且外觀時尚。

就算你不拿手機,放狗時也總要帶點報紙、水,綁綁鞋帶,稍有不慎,狗狗變成「甩繩馬騮」跑上馬路就大件事了!養狗人士可要考慮一下  Lishinu 哦!

▲有 6 款顏色選擇。

 

官網:Lishinu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