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記住拿 iTunes 禮物!iTunes 連續送你 12 份禮物陪你過年!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跟往年一樣,Apple iTunes Store 每年都會在聖誕後連續 12 天送出 12 份禮物。禮物包括免費的音樂、App 或電子書。真是「唔用都嚟 Download 下啦喂~」

一如以往,Apple iTunes Store 會連續送出多份禮物陪大家過年。今年從 12 月 26 日至明年 1 月 6 日之間的 12 天期間,每天都會提供一個免費內容下載,限時 24 小時,千萬不要錯過!用家只需下載專用 app 就會替你自動連接到送的禮物,一按下載就完成。

至於今日,Apple 就率先推出第一份 Boxing Day 禮物,就是 Justin Timberlake 在 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3 中的演出,如果你是他的粉絲,就不要錯過這份禮物了!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