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App

經典遊戲登陸 WP8 平台!可與 Windows 8 遊戲進度互通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Windows 上的踩地雷、上海麻雀及接龍等遊戲相信大家不會感到陌生,在 Windows 8 上已經重新設計,令大家可以繼續消磨時間。日前此數款遊戲正式登陸 Windows Phone 平台,並能夠將遊戲進度儲存,在 Windows 8 上繼續玩樂。

 

踩地雷遊戲其實早在年前的 Windows Phone 已經出現,但今次新版本將會兼容 Windows 8,能夠將遊戲進度自動儲存,在 Windows 8 上繼續遊戲。除了踩地雷外,Microsoft 亦將經典的上海麻雀及接龍遊戲帶到 Windows Phone 上,用家現在可以到 Windows Store 下載玩樂。不過現時 Facebook 遊戲眾多,不知道大家還有玩這幾款經典遊戲嗎?

來源:neowin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