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mm 超薄!全方位保護靚芒!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for Sony Xperia Z1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說到近期比較熱門的智能電話,擁有超靚 5 吋 1080p 屏幕及 2,000 萬像素鏡頭的 Sony 的 Xperia Z1 肯定是其中一部。不過數千元買回來的智能電話,萬一不慎刮花屏幕,就真的得不償失。以出產玻璃貼著稱的美國品牌 Armorz,最近就為 Sony Xperia Z1 推出了專用玻璃貼 Stealth Extreme Lite,不但厚度極薄只有 0.2mm,不會影響使用手感,亦擁有 8H 硬度,可以抵擋一般撞擊及磨刮,令你的 Z1 屏幕更耐用。

0.2mm 極薄不影響手感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過往也有為其他智能電話推出專用激薄玻璃貼,今次就為 Sony Xperia Z1 推出相關貼款,厚度與過往一樣,只有 0.2mm,令屏幕受到保護之餘,亦不會影響拿在手上時的手感。始終 Z1 本身厚度只有 8.5mm,加上玻璃貼亦僅是 8.7mm,絕對不會影響平常單手操控時的手感。另外由於玻璃貼本身十分薄,所以也不會有界手的感覺,十分舒適。

▲只有 0.2mm 的厚度,即使黏貼在 Z1 屏幕上,亦不會影響使用手感。

▲由於貼身十分薄,所以使用時不會感到界手。

高透不影響觀感

Stealth Extreme Lite 亦擁有高透光的特點,即使貼了玻璃貼,也不會影響平常使用電話,觀感與未貼玻璃貼前幾乎是一模一樣;此外,玻璃貼表面亦加入了特別塗層,具備防污防指紋特點,令用家平常使用時不用令污糟物或指紋附在屏幕上,十分適合「完美主義者」使用。

8H 硬度防刮不俗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雖然只有 0.2mm 厚度,但也擁有 8H 硬度,不但擁有一定程度上的防撞擊效果,亦可以讓用家即使將電話與鑰匙、銀仔等硬物同時放於褲袋時,避免它們直接刮花電話屏幕。

▲具備防刮及一定防撞擊效果,即使撞擊力度太猛,碎裂的亦只是玻璃貼,而不是智能電話的屏幕本身。

開孔準確易黏貼

在設計上,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亦十分體貼,具備黏貼時防起泡效果,用家只須對準屏幕位置並將玻璃貼輕放在上,然後在玻璃貼中央位置輕輕一劃,就會自動黏貼在屏幕上,十分容易。此外,它的開孔位亦十分準確,貼上後既不會影響前置鏡頭質素,亦不會影響屏幕上方的所有感應器。

▲包裝內除了玻璃貼本身外,亦設有乾、濕抹布各一塊,讓用家在黏貼前為智能電話屏幕作清潔用。

▲美國製造,算是信心保證吧。

售價:$268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3525 0550)

同場加映:9H 玻璃貼 for Sony Xperia Z1 及 HTC One max

如果大家不介意玻璃貼厚一點,但想有更高的防護效果,可以考慮同樣是 Armorz 推出的 Stealth Extreme R,它的厚度比 Lite 版厚,但也只是 0.4mm,而且具備 9H 硬度,基本上多數撞擊也可以輕鬆應付,防刮效果亦更為出色。此外,由於它的厚度增加了,所以 Armorz 將它的邊位磨為圓形,令用家使用時不會覺得界手。它除了有提供 Sony Xperia Z1 的款式外,亦有為 HTC One max 而設的同款玻璃貼,如果你是這兩款智能電話的用家,不妨考慮一下。

▲具備 9H 硬度。

▲由於玻璃貼厚了,所以邊位採用 Precision cut 圓邊切割設計,令使用電話時用家不會感到界手。

售價:$328(Sony Xperia Z1);$368(HTC One max)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3525 0550)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