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路由器

真正智能設計?Huawei 將在 CES 展示新款 MediaLife 路由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路由器的品牌眾多,原因是需求龐大,設計亦大多走向與智能手機配合為主,可以透過 App 去查看狀況。日前 Huawei 在微博上表示將會在 CES 上展示新款的 MediaLife 路由器,並表是這才是智能設計,以事先張揚的方式令大家去期待。

 

Huawei 向來有不同的路由器產品,貴精不貴多。日前 Huawei 在微博上表示,他們將會在 CES 上展示新款路由器,將會重新真正的智能路由器定義,就像智能手機般的改變也會在路由器上發生。從 huawei 所發放的相片中見到,路由器採用內藏天線設計,正方體的造型,帶有金屬質感,十分像某牌子的電腦「垃圾筒」機箱設計一樣。目前還未知道這款智能路由器規格,但估計會是用上 Android 系統?有更加吸引的操控介面?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