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Sony 首推七彩智能手環 SmartBand!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業界早已認為配戴式裝置是 CES 大會的焦點,看來事實真的如此!繼 LG 推出 LifeBand 智能手環後,Sony Mobile 亦推出一款名為 SmartBand 的生活記錄智能手環,它採用了橡膠物料製造並提供多種不同顏色選擇,配戴舒適而且亦完全防水,內置的 CORE 傳感器可透過  Lifelog App 同步資料,在 Android 手機上顯示如:心跳、步數、運動距離、睡眠狀況等,功能不下於市場上的專業運動手環。

 

 

SmartBand 內藏可以隨時拆下使用的 CORE 傳感器,使用時更加靈活。

值得一提,手環的 CORE 傳感器可以拆出來獨立使用,可供掛在錶帶上、鞋帶等,若果閣下不想配戴手環亦可以繼續記錄數據,比起其他的智能手環更多一點靈活性呢!廠方指出 SmartBand 有望在第三季推出,售價待定。

使用者只要使用 Sony 的 Lifelog App,便可以看到顏色鮮艷的圖像化數據,比起其他只能看到一堆數字的運動 App 更加生活化!

 

 

source:  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