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機海來襲!Lenovo 今夏將推出數款 Chromebook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如果要說近來冒起最快的電子產品,就要數 Chromebook 莫屬。這個原先不被看好的平台,去年銷情強勁,也吸引到更多的廠商推出相關產品。最近有消息指,Lenovo 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幾款不同定位的 Chromebook 產品。


作為 PC 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廠商,Lenovo 早在去年一月,就推出過他們的首部 Chromebook。不過當時 Chromebook 還是以教育市場為主要客戶,不過一年以內這個市場的發展迅速,在一般消費者之間已經漸漸接受了這個產品。Lenovo 北美營運主管 Jay Parker 認為,未來一年 Chromebook 的市場將會快速發展。

Chromebook 在 2014 年會在市場上出現得更頻密,到底會否成為電腦界的新潮流,還是只是短期的虛火,就要拭目以待了。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藍骨